人氣:897
莊雅伊

具     體     事    蹟

莊雅伊校友自入本校文化創意產業系(所)就讀兩年期間,不論個人之學業成績、課堂表現,乃至積極與師長、同學學習互動,皆表現優良,並於服務單位推展文化創意產業不遺餘力。特此推薦。

(一)課堂表現與學業成績:

1.修習「兒童文化與創意產業」課程中,結合兒童桌遊設計,發表新光三越2015年耶誕節桌遊,並申請兒童玩具商品檢驗標章核可,將經驗傳承與分享給同學。

2.修業期間,認真學習每學期學業成績皆保持90分以上。並保持前三名。

()推展文化展覽活動

1.結合學校的課程學習與新光三越百貨的工作經驗,於高雄左營店、高雄三多店文化館積極推展文化展覽活動,策展內容包含3D藝術創作展、紙藝展、楊英風等大師系列特展、國際攝影展等。締造參展口碑與潛移默化的帶動消費的生活文化提升。

2.從消費文化觀點出發,透過學校的企劃練習與市場觀測,增加消費市場的觀察力與敏感度,帶動新光三越彩虹市集樓面改裝新構思,業績持續成長。

3.負責百貨公司公關與宣傳部門,經常與公部門進行活動洽談,結合流行文化與展覽活動甚至是媒體的共同行銷。

()參與演講活動:

1.兩次獲邀參加正修科技大學時尚生活創意設計系之「創意空間與展示規劃」課程以百貨公司的櫥窗設計與空間規劃做為演講主題分享。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文創系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