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136
系辦 - 最新公告 | 2023-03-02 | 人氣:136

「青春影展」即日起受理報名,誠摯邀請貴校/系所的學生們參加投件,帶著青春展開影像之旅!

 

隸屬於青春設計節的青春影展,做為全國影視與設計科系學生的重要競賽平台,今年將邁入第十七年,期望再度扮演激盪青年學子創意與活力的競技場,挖掘台灣傑出的新銳人才。

 

其中歷屆得獎者影視類洪子烜、陳奕凱、王逸帆、林亞佑、吳季恩、夏睿謙及動畫類詹凱勛、黃亮昕、陳君典等人皆在影視圈持續發光發熱中,期待更多新血加入我們、驚艷我們的視覺想像,拓展新銳影視版圖。

 

今年青春影展貫徹「青春」之名,視覺設計上的表情符號「= )」展現生動想像力,希冀帶動青年創作者大膽揮灑創意,盡情享受拍攝影像的快樂。

 

徵件時間:

✤ 即日起~3月24日(五) 19:00截止

 

競賽組別:

✤ 影視類-包含劇情、紀錄與實驗影片等

✤ 動畫類

 

參賽規則:

✤ 作品須在2022年4月1日後完成

✤ 影片長度不可超過30分鐘

 

報名方式:

✤ 官方網站:https://yff.org.tw/

✤ 下載簡章:https://bit.ly/2023-yff

(本次影展使用FilmFreeway平台進行報名)

 

影展競賽洽詢:

✤臉書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yffkfa

✤ E-mail: yffkfa@gmail.com

✤ Tel: 07-551-1211分機3024 李先生

2023-青春影展-徵件方型.jpg

  • 2023青春影展競賽簡章.pdf
    (1)2023青春影展競賽簡章.pdf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文創系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