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1398
系辦 - 第二層索引 | 2014-02-25 | 人氣:1398


『2012年促進產學發展交流』座談會,力邀各校老師共襄盛舉                                              2012-04-10
 

於4月13日(五)舉辦的『2012年促進產學發展交流』座談會,將與學界分享本會與相關公協會在今年暑期成立的學生實習平台系統,集合所有知名傳播相關企業提供的實習名額,給予學子真實的實務體驗,也透過一個月的實習,加深企業對該校的印象,以增加畢業後順利進入職場的機會。

 

此外,7月中將舉辦第一屆「2012行銷傳播學生營」課程,這次特地辦在高雄,除了強化高雄學子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以面對北部的競爭與挑戰,並針對不同的傳播相關領域開班授課,分享真實案例並傳授如何撰寫成功專題企劃的秘訣。

 

座談會也邀請學界老師分享各校目前產學接軌的狀況,並與業界共同計劃更佳完善的實務體驗,為學子的未來造橋鋪路,讓學子畢業後能與業界無縫接軌。

 

『2012促進產學接軌發展交流』座談會,誠摯地邀請具有熱忱的老師們一同參與,共同研討如何建立更臻完美的實習平台系統,培養出更多的傳播菁英,為校爭光;座談會於4月13日(五)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舉辦,敬請踴躍參加。

 

報名表請傳真回本會 02-2727-9598
活動詳情可電洽 02-2727-6698ext106 林小姐或上本網址

【產學接軌座談會】報名表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文創系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