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創意•產業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
ㄧ、會議目的
        我國於2010年2月3日制定公布「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並於2012年5月20日正式成立文化部,宣示文化建設將成為政府未來的施政重點,文化創意產業也將在產、官、學界共同推動下,成為國家的重點產業及競爭力來源。
        因應我國文化建設的新紀元,及全球文創產業的發展潮流,將藉由本研討會之舉辦,提供國內外文化創意產業領域之學者、研究生與業界專家發表論文及學術交流之平台,藉以達成文化、創意、產業三方面之對話,建立文化創意產業之理論與實務基礎,作為政府推動政策及民間產業發展之重要參考。


二、主辦單位: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系


三、徵稿對象:國內外文化創意產業領域之學者、研究生及業界專家


四、徵稿主題:
(一)我國文化部成立後的政策方向與願景
(二)國內外文化創意產業之政策法令、經濟效益、發展現況及困境
(三)文化創意產業之傳統、現代文化元素的分析與應用
(四)文化創意產業之創新設計與各類媒材運用
(五)文化創意產業之傳播、行銷及各類媒體運用
(六)其他與文化創意產業有關之各項議題


五、全文截稿日期:2017年01月05日(星期四) ,以郵戳為憑。


六、投稿論文規定:
(一)投稿稿件以未公開發表者為限,每人限投一篇。論文請以中文或英文撰寫,並以電腦word打字、A4橫書                  方式處理。
(二)論文中文字數以15000字以內,英文以不超過八頁為限,論文格式採APA第六版,並依論文使用文字,附                上3至5個關鍵詞,及500字以下之摘要。
(三)投稿論文不收取任何費用,亦不支付稿酬。各項文責及圖像使用版權概由作者自負,獲入選者將安排於研                討會中公開發表,並邀請有關領域之學者專家進行講評討論。
(四)研討會後將正式出版論文集(申請ISBN序號),收錄論文之版權歸本所所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其他刊              物。


七、投稿方式:
(一)投稿視同報名,請一併附上以下資料
1、投稿申請表(附件一)
2、論文全文紙本(一式三份)、電子檔(DOC格式與PDF格式各乙份)光碟乙份。
(二)收件地址:82444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
(三)收件單位: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文化創意產業系2017年文化創意產業學術研討會收。
(四)聯絡人: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文化創意產業系 諶(ㄔㄣˊ)助理。
(五)聯絡電話:(07)3814526-8951


八、審查通知:投稿論文皆須經審查,審查結果將在2017年02月02日(星期四)前於本所網站公布,並以

                          E-mail通知投稿人。
        修正完稿上傳截止日期:02月08日(星期三)。
        會議註冊截止日期:02月16日(星期四)。


九、會議時間:2017年02月24日(星期五),議程將另行公布。


十、會議地點: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燕巢校區 至善廳 (人文社會學院1F) 。


十一、注意事項
(一)「投稿申請表」以論文為單位,每一篇論文填寫一份。
(二)經由本會審稿通過之論文,請依據審查委員之建議進行修改後發表。每篇發表時間30分鐘
(每位發表人15分鐘、講評人10分鐘,每場主持人2分鐘、提問及討論3分鐘)。
(三)來件之論文作品恕不退件,不合規定者將不予刊登。
(四)如有未盡事宜,本簡章得修訂公佈之。


十二、本研討會各項有關事宜,請洽本系諶(ㄔㄣˊ)助理,聯絡電話:(07)3814526-8951
          本研討會Email:nkustcciconference@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s://goo.gl/yn27uY

 

 

  • 2017.docx
    (1)2017.docx
  • 2017.pdf
    (2)2017.pdf
  • 2017年「文化•創意•產業國際學術研討會」海報.jpg
    (3)2017年「文化•創意•產業國際學術研討會」海報.jpg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文創系活動剪影